新闻中心

学院学生创业项目喜获“中国创翼”(2015)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银翼”奖

公共教育部 2015-09-25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创翼”(2015)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南赛区半决赛中,公共教育部职业指导教研室杨颖老师指导的学生创业项目——蓝宇无人机喜获“中国创翼”(2015)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银翼”奖。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以“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强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青年学生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学子创业创新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大力培育创业创新人才。本次大赛分8大赛区,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参赛对象为年满18周岁但不超过40周岁的境内高校青年学生、社会青年、港澳台青年以及海外留学青年。我院蓝宇无人机学生创业项目在5月份福建赛区初赛中脱颖而出,在与全省各大本专科院校的PK中以第三名的好成绩杀入华南赛区复赛,并在8月份的复赛中与来自广东、广西、海南各大高校的团队互相学习切磋,最终捧回了银翼奖。


                                               (公共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