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顺利召开第三批“工学结合实践项目”建设中期汇报会

教务处 2015-09-08

2015暑期,在迎接第二轮评估工作的同时,继续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工学结合实践项目为切入点,突出职业能力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工学结合实践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榕职院教(20148号)和《关于加强2014-2015学年“工学结合实践项目”建设的通知》(榕职院教务(201547号)的文件要求,学院于2015828组织院内评委对10个“工学结合实践项目”的进行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由刘松林副院长担任组长、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会议由教务处欧阳少鸣处长主持。李壮斌等10位工学结合实践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的预期成果、资金使用情况及项目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汇报,检查组成员对每个项目都进行提问,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提出相应的解决建议。

刘松林副院长对本次“工学结合实践项目”的中期检查会进行总结,他对工学结合实践项目的中期检查情况表示肯定,但也指出部分项目仍存在过程性资料保留缺失、经费报销滞后等问题,他要求各个项目负责人认真领会各位评委提出的意见,并加以改进、不断完善,教务处要对各项目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和指导,从而提高工学结合实践项目的建设质量。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