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松林副院长一行看望驻村蹲点干部

后勤管理处 2015-09-06

  2015年8月31日上午,在刘松林副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后勤管理处刘常勇副处长、党委工作部包良烨副部长及福建鑫鸿达食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钧、副总经理徐东升一行,冒着大雨前往百公里外的闽清县坂东镇新壶村看望慰问学院驻村蹲点工作的汤绍康以及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坂东镇党委书记林渊辉、镇长陈武厚、镇党委副书记毛文桂、党委委员黄俊林、新壶村“两委”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松林副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蹲点干部的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仔细询问了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刘松林副院长对驻村蹲点干部到村两个月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当场协调解决了驻村蹲点干部在开展工作中现阶段存在问题,他希望驻村蹲点干部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紧密团结好群众,充分利用一年时间帮助所在村的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切实履行驻村蹲点干部的工作职责。

  接着刘松林副院长一行和参与此次捐资助学的爱心企业福建鑫鸿达食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钧、副总经理徐东升在新壶村委会隆重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仪式上,刘松林副院长、福建鑫鸿达食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钧、坂东镇领导分别给贫困学子发放了助学金,并对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表示祝贺,希望学生能够继续刻苦学习,发奋成才,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这种爱心继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坂东镇领导分别向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和福建鑫鸿达食品配送有限公司的爱心行动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随后,正值全国各地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之际,刘松林副院长一行在坂东镇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原福建省委书记项南同志在宏琳厝内革命工作地,饶有兴致的听讲解员讲解和参观项南同志当年率战工队以宏琳厝为根据地在闽清进行抗日救亡宣传活动的情况,并沿途参观新壶村的新农村建设。

  最后,刘松林副院长一行还到坂东镇政府看望2014年参加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的人文系2014届毕业生张燊同学,询问了他在这边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他认真工作,珍惜这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工作上多向身边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学习请教。张燊同学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教导,会珍惜这难得的锻炼机会,认真学习,不负母校重望。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