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管理系2名同学顺利通过福州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面试

管理系 2015-08-31

2015626,福州航空空中乘务员(安全员)校园招聘会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管理系旅游管理(航乘服务方向)学生参加此次招聘。

福州航空招聘程序十分严格,需进行形象筛选,英语考核,再进行心理测评、综合复试和终审面见,最后还需要政审、体检合格后才能进入航空公司,接受为期3个月的培训,最后成为正式的空中乘务员或安全员。

管理系2013级旅游管理(航乘服务方向)李玲玲、吴晓钦等2名同学顺利通过福州航空此次校园招聘,成为准空中乘务员。管理系旅游管理(航乘服务方向)自2013年开设以来便采用半军事化管理模式,严格要求学生,按照航空公司要求,规范学生行为举止,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此次福州航空录用我系学生,不仅是对本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一个充分肯定,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航空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