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易班”平台系列培训

学生工作处 2015-08-13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校“易班”建设的通知》精神,201581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邀请全省第一批开展“易班”建设的闽江学院“易班”工作站王文老师(闽江学院学工部教育管理科科长)和陈龙鑫老师到校培训。培训会在一号教学楼412机房召开,学生工作处、各系和各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开展本次培训是学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印发“易班”推广行动计划和中国大学生在线引领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福建省作为全国高校“易班”推广首批试点省相关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学院将继续结合易班核心特点和学院实际,广泛动员学生,积极丰富内容,为将学院“易班”建设为集思想教育、教学指导、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而努力。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