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思科网院实践指导师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网络工程系,金科网院 2015-08-13

    201583,由中国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系、金科网络技术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为期五天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实践指导师培训班在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10多所高职院校的领导、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实践指导师培训,是中国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在学院举办的首届培训,在本次培训中突出了校企合作的优势,充分发挥了网络工程系和金科集团合作的教学优势,培训内容以网络实战为主。利用某银行网络升级改造项目的案例进行实践教学,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提高网络学院教师的综合实战能力。

    本次培训受到了参训领导、教师的高度好评,思科公司大中华区公共事务部、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经理韩江表示:本次培训能圆满完成,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分不开的。此次培训不仅展示了网络工程系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更充分展现了学院校企合作的特色化教学模式。

    最后,学院刘松林副院长、思科公司韩江经理为此次培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网络工程系,金科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