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承超院长对青运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青运会跳水竞委会办公室、新闻宣传处 2015-08-19

  2015年8月18日,青运会跳水竞委会组织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林承超院长对青运会跳水比赛筹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跳水竞委会副主任庄晓钟、一室九处处长、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跳水竞委会执行副主任林承超院长对暑假期间高温天气坚守工作岗位的单竞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距离全国首届青运会跳水项目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50天阶段,工作任务繁重。他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责任主体单位负责全国首届青运会跳水项目的组织筹备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举全院之力,全力做好赛事的组织筹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明确责任。一室九处切实承担责任,进一步认真检查梳理相关工作。三要强化措施。想尽一切办法做好赛事的组织保障工作。四要加强督查。反复检查,细化工作落实。五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为学院争光的集体荣誉感。六要加强领导,一室九处认真承担任务,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竞委会办公室主任徐金双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一室九处要认真做好测试赛整改工作、正式赛信息采集及对接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完善倒计时100天方案,制定正式赛工作方案,并部署了需重点跟踪的工作。竞委会副主任庄晓钟强调,一要采取强有力措施,按时间期限抓好测试赛整改工作。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根据测试赛情况,完善倒计时100天工作方案,并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三要克服麻痹思想,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项筹备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大培训和对接力度。重点做好:加强志愿者培训,针对测试赛未演练的项目制订详案,倒计时15天之内安排两次桌面推演,一次正式赛模拟演练,对重大项目要抓紧对接,尽快确定。


                               (青运会跳水竞委会办公室、新闻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