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举行迎接评估动员大会

应用外语系2015-11-30

为了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应用外语系于2015年11月11日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迎接评估动员大会,启动评估倒计时仪式。系学生两委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郑高亮以“如何做好准备迎接评估专家”为主题,阐述了学生干部在迎评促建的各阶段工作任务,指出评估不仅是学院、老师的事,也是全体学生的事,高水平高质量通过评估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都将产生重要作用,最终受益者是全体学生。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郑高亮要求系学生干部、党员要积极投身学院的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中,按照学院和系部的安排积极开展工作,起到骨干带头作用。要求系学生干部抽选精干人员组成迎评督查组,全面督查学生的行为规范和精神面貌,保证教学、工作、生活的有序、文明、安全,展示良好学风。要求全系学生干部、党员相互配合,积极协调,模范带领全系学生共同创建美好校园,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

通过动员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表示会更加负责地做好学生工作为师生服务。

(应用外语系 余晗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