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顺利完成2015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

学生工作处2015-12-02

近期,学院顺利完成2015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各职能部门、各系(院)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学生积极应征服役90成功入伍。

征兵工作分预征和征集两个阶段开展。在预征阶段,各职能部门、各系(院)重点宣传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提高政策知晓度,帮助学生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和“成长账”,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征集阶段,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保卫处等与各系(院)积极联动,在暑假期间加班加点悉心服务方便学生,使学院征兵工作顺利推进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采用贴近学生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广泛进行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扎实开展入伍学生服务。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入伍学生的学籍、入学资格保留,退役学生复学及相关国家资助金发放工作,服务学生投身国防建设。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