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举行“放飞梦想”主题班会评选动员活动

应用外语系2015-12-03

为引导学生认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主动将自己的成才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中,2015年11月16日,应用外语系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放飞梦想——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班会评选动员活动

活动由应用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陈炳曦主持,系各班级代表、学生党员、学生两委干部以及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陈炳曦老师通过对“中国梦·我的梦”的解读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引导同学们认识实现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告诉同学们每个人的前途与祖国前途紧密相连。要求各班团支部围绕“放飞梦想——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结合班级同学的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以高质量的精品班会参加系部的评选活动。

陈炳曦老师的解读下大家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白了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

应用外语系  陈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