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获2015年新生军训团体一等奖

管理系2015-12-03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管理系2015级新生于2015年11月16日至11月27日在学院操场参加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活动。

军训期间,管理系学生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抛弃、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以积极的心态、高昂的斗志顺利完成军事训练的所有科目。在2015年11月27日下午的军训会操总结大会上,管理系学生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学院和部队领导的检阅。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管理系2015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活动,并荣获2015级新生军训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军训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而且培养了学生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新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贯穿于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尤其是近期的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