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国际教育学院荣获2015级新生军训团体二等奖

应用外语系2015-12-03

2015年11月27日,应用外语系、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的新生们经过严格的训练,在军训会操表演中表现突出,荣获团体二等奖。

军训期间,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军姿的站立、军步的走法、正步的踢法,整齐有力的动作和井然有序的训练方式,不仅表现出了严格的组织纪律性,还精彩地展现了2015级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在艰苦的训练场地上,辅导员和新生助导以及学生干部的身影时常出现,为同学们送来暖暖的问候。在这么长的军训时间里,同学们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最后的阅兵式汇操中,凭借着方阵严整的军容,整齐的队列,刚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赢得了部队首长、教官和学院领导、老师的热烈掌声,用辛勤和汗水赢来了团体二等奖的荣誉。

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军训是一段最美好的回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磨砺中的美丽,艰苦后的甜蜜。经历过军训,2015级的学生们收获满满,将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和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在追梦的路上大踏步前进。

(应用外语系  吴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