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心迎评估 全力促发展

管理系召开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动员会

管理系2015-12-06

为了进一步提升管理系师生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发挥全系师生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迎评各项工作,在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前期评估宣传动员的基础上,2015年11月26日管理系组织系两委干部、班长、团支书、舍长和全系学生党员在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宣传动员会。

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范高明同志以“同心迎评估、全力促发展”为主题,阐述了评估对学院和学生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学生党员和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系同学共同投入到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评估相关知识,全面把握评估指标的内涵,在全系营造人人知晓评估、重视评估、关心评估、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大会,管理系学生对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后将把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同学,带领同学们做好迎评相关工作,以良好的风貌迎接评估专家的检查。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