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评估知识竞赛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5-12-06

为加强评估知识的了解,营造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提高对评估重要性的意识,2015年12月3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举办“评估知识竞答”大赛40多名学生积极参赛。     

知识竞赛活动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笔试,当场由评委批改得出分数笔试结束后,两位主持人解说比赛规则,并宣传ppt上评估知识内容。随后,正式开始进行第二轮比赛。第二轮的角逐以第一轮成绩为基础分数,以抽签的方式分为三块的对抗小组,每块为两个小组形成。赛事紧张有序地进行,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回答问题。同时,竞赛活动过程中还穿插趣味捏气球抢答及失败的特殊惩罚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笑声中了解了评估的知识,促进校园文化的传播。同学们开始形成自己的行为习惯,更加积极主动护好校园风貌,增强同学们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认真领悟评估知识,真正做到使评估知识深入人心,与学院同发展、共进步。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