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规划现在 赢得未来

商贸系举办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5-12-10

为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2015126日晚,商贸系在二号教学楼509隆重举行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经过紧张的初赛筛选,终迎来决赛的10名选手蓄势待发。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赛隆重展开,参赛选手们通过ppt的演讲方式,从多方面具体明了的演说了自己对专业及对未来职业去向的想法。2015级市场营销班的邱豪同学幽默式的演讲给他的职业规划添加了不少色彩,7号选手陈晓枫富有激情的演讲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比赛中穿插的问答环节也让观众们参与到比赛当中,比赛最后十佳冠军林东的一首《如果没有明天》为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比赛,陈晓枫同学获得一等奖,邱豪和许志凯获得二等奖,黄鹏、许阳阳、郑斌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职业规划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拓展了大学生的职业理念,放飞青春,让他们在生命的路程中寻找成长的有效轨迹,更好的认识自己和专业,进而理性而科学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