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职面未来

管理系“模拟招聘会”活动简讯

2015-12-10

为了积极应对当今社会环境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帮助学生树立就业危机意识,管理系于2015126日在2号教学楼开展了一场以“职面未来”为主题的模拟招聘会。

本次活动备受学生青睐,争相报名参赛。经过初步的简历筛选,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十二名选手有幸入选,进入面试环节。模拟面试环节中,选手们各尽所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评委面前。参赛选手中不乏优秀的大一新生,虽然还略显稚嫩,但从他们笃定的眼神、从容淡定的回答中不难看出他们对比赛的重视和赛前的精心准备。经过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2013级旅游管理班叶善娇同学凭借其精彩的简历、自信的自我介绍、良好的应变能力拔得头筹,荣获第一名。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但积累了应聘经验,提升了临场应变能力,更促进了他们对自我进行深入的探索和对职业进行全面合理的规划。只有找准定位,有的放矢,方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涯中更好地培养自身核心竞争力。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