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5-12-10

20151116,应用外语系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由应用外语系陈炳曦、刘秀钗、黄燕姿三位辅导员和系学生会干部组成评委,对大赛进行详细点评。应用外语系2015级全体学生到场观摩。

比赛由PPT演讲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组成。在PPT演讲中每位选手从自我认知和专业特长进行介绍,进而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各行业特点制定了明确的目标,作出科学规划。情景模拟环节考察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体现了选手们为本次比赛的精心准备。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晨辉获得一等奖,陈航其和黄毅获得二等奖,蔡雨琪、黄敏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规划人生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应变能力和语言才华,为将来成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应用外语系 陈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