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举办个人简历设计大赛

2015-12-10

为了提高计算机系同学的简历制作能力,帮助广大同学顺利实现就业求职,20151127日,计算机系在一号教学楼306教室举办了以“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的为主题个人简历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计算机系大三全体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比赛过程中,广大选手围绕个人求职就业方向,通过PPT进行了一番精彩的演示。内容丰富、形式别致的PPT,展示了计算机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体现了计算机系应届毕业生较高的素质和能力。评委们从职场需求角度对选手们进行了提问,并为选手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多份优秀简历作品脱颖而出。评委结合选手的现场表现和制作的简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一份优秀的简历是顺利求职就业的敲门砖,又是展示个人良好素质的镜子,本次简历制作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毕业生简历制作能力,为毕业生们顺利实现求职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