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规划现在,赢在未来

计算机系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5-12-10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计算机系于20151126日在一号教学楼309教室举办以“规划现在,赢在未来”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生涯规划意义、自我评估、环境分析、职业定位、实施行动等方面,对自己的学业发展和职场生涯做了一番详致的规划。生动的演说、精彩PPT展示,展示了参赛选手良好的规划能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赞许。评委们在认真听完选手的演讲后,根据选手的个性特点和职业规划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结合职业生涯规划作品为每一位选手进行综合打分,

比赛在欢快的颁奖环节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更明晰了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