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2013级软件技术专业企业实训答辩会圆满结束

计算机系2015-12-17

20151212,由计算机系与安博科技联合组织的“安博校企合作2013级软件技术专业企业实训答辩会”圆满落幕。本次答辩会由计算机系陈文副教授、安博科技技术总监林涛、实训老师夏一民担任软件开发方向班评委老师,安博科技技术经理谭慧博、专职老师郑勤敏担任多媒体方向班评委老师。安博科技校企运营部经理肖琦丽、教辅老师黄芳、杨熠、陈端怡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此次活动是2013级学生企业实训的成果验收,主要目的是考察学生在3个月企业实训的收获与成果。参加答辩的学生按照多媒体方向及软件开发方向分组同时进行,每组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流程包括实训成果展示、现场提问、组员现场分享实训感言、评审总结等。答辩会上,各组队表现出色,以精彩的PPT展示和丰厚的项目成果报告获得各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答辩会结束,各评委老师依次对学生在本次答辩上的表现做了点评,同时对学生寄予了无限厚望。

本次答辩会圆满落幕,为2013级学生企业级项目实训画上圆满句号。

(计算机系、安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