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认真学习党纪条规 做遵章守纪的模范

——人文系组织学习党纪处分条例动员

人文系2015-12-18

人文系于20151216日下午,在综合楼315会议室组织全系教职工党员学习《条例》《准则》动员部署会。动员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主持。

会上,贾同恩同志组织学习了学院纪委《关于开展(准则)和(条例)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根据学院纪委要求和人文系实际情况,贾同恩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要专门组织党员学习《条例》和《准则》的内容,进行座谈讨论,认真领会。二、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要严格遵守,将《条例》和《准则》的要求变为党员的自觉行动。三、要自觉遵章守纪,做好相互监督工作,以确保《准则》和《条例》落到实处,党员做遵章守纪的模范。

动员会后,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座谈。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