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废品变新衣,环保美丽行

——商贸系在院环保时装秀中获得佳绩

商贸系2015-12-21

为进一步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环保行动,展现学生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2015129日,由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八届宿舍文化节——“时尚环保时装秀”决赛在300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商贸学子组成六支团队,带着美丽的环保时装参加比赛。

商贸学子黄志峰同学以一曲《恋爱ing》引爆全场,拉开比赛序幕。参赛队伍用塑料袋、废弃卡纸、报纸、彩带等做成一件件漂亮时装,走上T台,展示他们的匠心独运。7#612宿舍以反串新娘婚纱加上清新可人的伴娘团,惊艳全场;5#416宿舍用一把油纸伞,一袭白衣,叙述白娘子的美丽爱情故事,赢得阵阵掌声。此外,5#5095#6035#5085#503宿舍也用新颖的设计,精辟的解说,赢得观众和评委的不断喝彩。本次院级比赛,商贸系包揽一等奖、二等奖所有奖项。

比赛在商贸系陈栩瑶同学的一曲《趁早》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比赛,商贸学子进一步培养了自身的动手实践能力,加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环保意识,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