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

商贸系2015-12-22

20151218下午,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应邀到校在2号教学楼322教室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商贸系商务管理等专业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从公司文化、人才需求、业务范围、学习培训、岗位发展、职业前景、员工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还就本次招聘职位的职责、要求、待遇、数量等作了详尽说明。该企业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了简单面试,部分同学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商贸系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针对不同的专业举办相应专场招聘会,着力贴合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引进优质就业资源,以期让毕业生们学以致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据悉,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1990年创立,直营店数量及规模在全国领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快餐品牌。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