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员廉政学习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5-12-22

加强党纪党规教育,对党员干部起到警示和教育的目的,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2015年12月16日下午在实训楼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廉政学习活动。

首先,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详细解说具体精神要领,要求大家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良好行为习惯和优良作风。接着,全体党员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发表意见和感想,增强贯彻落实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最后,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建认真部署新阶段廉政工作,要求所有党员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做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

通过本次活动,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重新学习了文件指示精神,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必定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