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励园道德讲堂活动

机械工程系2015-12-23

20151221晚,机械工程系在综合楼511教室举办了“让道德之花在福职绽放”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由机械工程系辅导员陈亮贤主持,并邀请了机械工程系2014届优秀毕业生张树坚同学主讲,机械工程系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张树坚同学带领现场所有同学一起进行了道德讲堂“静默省心、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向‘德’鞠躬、送吉祥、一堂一善事”八个部分内容,从静默中反省自身,从经典中领会道德内涵,并从模范人物中学习道德行为,让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促进了师生自觉地将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让道德之花在福职绽放。励园道德讲堂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系)

 道德讲堂

  静默省心

  唱歌曲

  诵经典

  学模范

  发善心

  向德鞠躬

  送吉祥

  一堂一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