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郑佳佳同学获“2015海上丝绸之路导游员邀请赛”银奖

管理系2015-12-25

20151218,由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旅游局、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海上丝绸之路导游员邀请赛”在福州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以“海丝之路伴你同行”为主题,是“2015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主体活动之一。来自海丝沿线福州、南京、扬州、漳州、广州、北海6个城市的18位选手参加决赛,其中选手有管理系的郑佳佳同学和毕业生金烨思两位福州十佳导游。比赛内容主要有参赛代表城市介绍,参赛选手以本地城市的海丝文化、标志景点、美食休闲为主题的特色旅游实际情景讲解等。

经过4轮激烈比拼,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郑佳佳同学获得银奖,管理系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出境方向)毕业生金烨思同学获得铜奖。

通过此次邀请赛,有效整合“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旅游资源,打造“海丝旅游”整体品牌。同时借助比赛的宣传推广,扩大“海丝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