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提升职业素养 应对职场竞争

——2015年管理系职业规划讲座

管理系党总支2015-12-25

为了提高就业率,保障就业质量,管理系邀请优秀校友揭才华于20151216日下午3点在2号教学楼522教室开展了一场关于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的讲座。

讲座刚开始,主讲人就运用问题导入的方式让在座同学认真思考一连串的问题“毕业要去哪里工作?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引起了大家意识上的震动,之后又通过大量案例来讲解如何在大学期间和就业后修炼自身职业素养。在应对职场的对策问题上,主讲人说到必须认清自我角色,清楚自己要干什么。做一名积极而谨慎的员工,做一名负责人的员工要学会服从命令、能够承受压力、修炼沟通能力,以及积极融入团队。演讲中不时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自发留下和校友进行深度交流,抓住每一个机会汲取职场经验。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发现自身不足之处,有的放矢,为进入职场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管理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