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工程系举办“GI术大爆炸”设备展示与体验活动

网络工程系2015-12-25

2015年12月16日,网络工程系联合IOT工作室、金科网院于1号教学楼1楼正厅,举办“GI术大爆炸”设备展示与体验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设备展示与体验,让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网络专业的学习领域。

“GI术大爆炸”主要分为技术体验和互动游戏两大区域。由IOT工作室学生与金科短期订单班学生负责现场设备搭建、调试与解说工作。技术体验区主要分为语音、无线、云桌面、物联网、路由交换机防火墙设备展示等多个区域让学生在活动中多方面的了解与体验相关技术。为了更好的带动活动现场的气氛,还特别设置了互动游戏区域,通过知识竞答装机赛、网线制作比比谁更快”等各类体现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游戏活动来增强展厅氛围。

本次“GI术大爆炸”设备展示与体验活动在学生中广受好评。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学生对网络专业与网络设备的了解,更加深了学生的学生兴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将寓教于乐融入到教学体系中。

(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