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应用外语系开展校际交流学习活动

应用外语系2015-12-28

2015年12月14日上午,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传播系王细娇一行6人来我院应用外语系开展校际交流学习活动,主要目的是就两校在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和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研讨。应用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继文,专任教师陈帆、张瑜等出席到会,并对来访人员作了热情的接待。

此次学习交流会在应用外语系会议室举行。会上李继文老师针对目前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混合教学模式改革、职场英语和专门用途英语教学改革”方面的情况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来宾前往林亦园老师所教授的人文系会展班进行了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观摩,来访人员对我院教师的课堂组织、上课效果、学生表现等作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随后前往应用外语系语音室、商务多功能模拟实训室、玛珂立工作室等校内实训场所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互相交流和学习,双方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混合教学模式改革、职场英语和专门用途英语教学改革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兄弟学校的友谊,也扩大了我院的对外影响。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