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寒冬送温暖 美丽驻心间

——记机械工程系三下乡活动

机械工程系2015-12-30

腊月寒冬大家都是在家里温暖过冬的时候,环卫工人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不惧严寒风雨无阻。感动于环卫工人为美丽家园的辛勤付出,机械工程系“暖春”志愿服务队决定在寒冬中为他们送去一份小小的温暖。

20151227,机械工程系“暖春”志愿服务队组织了十个小组上街寻访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同他们说明来意,把准备好的暖手宝、防寒手套、雨衣和保温杯等物资送给环卫工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并力所能及地帮他们一起完成当天的工作,以此向榕城清洁工人致以诚挚的谢意。

通过这次以“寒冬送温暖,美丽驻心间”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辛勤和不易,使同学们更懂得爱护环境、爱护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重要意义。同学们通过深入社会基层接受了一次实践的洗礼,为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做好准备。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