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召开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2015-12-29

20151223下午,管理系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范高明、沈丽娟,系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候选人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

大会首先开始进行了开幕式。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范高明致开幕辞,代表系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对本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范高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两委”的工作,勉励学生干部不断创新思路、用心踏实做事,为学生们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带好头、服好务,真正体现学生干部应有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要继承和发扬优良的传统,更多承担起引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责任。

大会正式开始阶段,林云婷同学代表上届“两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一年来学生工作的成功经验,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展望了对未来美好的设想和期望。报告审议通过后,主持人学生会主席郑凤辉宣读了选举办法。随后,第三届团总支委员增补和第十一届学生干部选举分别在院2号教学楼309409教室进行。各位候选人依次登台演讲,表达了各自对系“两委”工作的真挚感情和希望竞选成功的热切心情。竞选演讲后,由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并由检票人和计票人进行验票和唱票,会后公布了选举结果,选举出新一届管理系的学生干部及团总支委员。整场活动各个环节秩序井然,会场气氛良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

这次的学生代表大会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不仅总结了之前的经验,还选举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为学生会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提高了管理系同学的凝聚力。

(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