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弘扬职业道德精神”励园道德讲堂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1-06

为加强和培育学生的职业道德,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引导全体学生“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电子信息工程系于201614日在实验楼511教室承办了学院励园道德讲堂,为广大学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培育职业道德精神的专题讲座。

本次道德讲堂,学生工作处林岩清副处长主讲。林岩清老师列举了现实生活中关于遵守职业道德正反双面例子,阐述了职业道德的含义,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职业道德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本期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励园道德讲堂分为八个环节,通过静默省心、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诵《道德经篇、学模范(讲述吴斌等几位道德模范的事迹)、发善心(同学上台发表感言)、向德鞠躬、送吉祥、一堂一善事八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本次励园道德讲堂,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职业道德的理解,更引导同学们将中华美德践行于实际生活中,贡献出自己青春正能量。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