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残健融合 香飘励园

——计算机系特教班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

计算机系2016-01-06

为进一步提升计算机系“残健融合”文化建设,2015年12月30日,计算机系馨声工作室和特教师生一起举办“残健融合 香飘励园”为主题迎新年联欢舞会

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本次活动在组织安排、宣传策划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分工作。丰富多彩的即兴文艺表演节目和互动游戏,一度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一开始就营造出了热烈的气氛,搞笑“惩罚”游戏掀起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潮。随着游戏的进行,现场同学迅速入到欢快气氛中,“动作模仿”、“心有灵犀”等精心准备的活动节目,激起同学们的阵阵笑声,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晚会的圆满成功,表现出特教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彰显出了广大特教学生追求理想,热爱生活,不屈不挠的生活观和价值观。残健融合”营造出了一个互帮互助、温馨友爱的良好校园氛围。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