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系“三下乡”儿童福利院之行

人文系2016-01-07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201612日新年之际,人文系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辅导员李小蓉老师带领40名学生前往福州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活动,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他们一起欢度新年。

此次慰问活动结合人文系专业特色,发挥学生们的特长,为福利院绘制可爱的墙图改善室内视觉效果;帮助心理手巧的福利院小朋友们捏出一个个形象逼真的卡通泥塑;耐心十足地为小朋友朗读书籍、传递知识;用快门捕捉小朋友的一颦一笑。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人系学生们感受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关注和伸出友谊之手的弱势群体,大家认识到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除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还要有责任心的去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大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精神,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思想品质。

(人文系2014新闻班 吴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