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院团委2016-01-07

201615,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本次代表大会共有10个代表团114名学生代表。其中院第五届学生会当然代表团 10人,其他104名学生代表均由各系(院)民主推选产生。在各代表中,男代表58人,占代表总人数的50.9% ,女代表56人,占代表总人数的49.1%,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院学生会副主席张莉敏代表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我院第五次学代会以来,学生会在院党委和市学联的领导及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大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权益维护、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我院学生会今后三年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同学成才发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校实现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贡献青春与智慧。

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由林妤、马嘉毅、游文婷、张小燕、吴福森、林娴、缪莹等22人组成的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在随后召开的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常委,林妤当选学生会主席,马家毅、游文婷当选学生会副主席。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