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1-08

一直以来,电子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心谋划、整合资源。本学期,电子信息工程系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就业指导讲座、举办简历大赛、组织专场招聘会等一系列活动,下大力气、拓宽渠道,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截至目前,电子信息工程系先后召开七场专场招聘会,邀请凌钜电脑有限公司、歌航电子有限公司、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芝电梯有限公司、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世强电子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来电子信息工程系进行专场宣讲及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数十个岗位。

此外,电子信息工程系还邀请海峡人才市场的丁老师开设题为《人事代理助力职场》的讲座,为毕业生提供就业相关政策、人事代理、党员关系、户口迁移、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创业政策等方面的咨询与指导,为电子信息工程系毕业生解答毕业季、求职季的各种问题与困惑。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