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省赛专题: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赛前专访

技能大赛宣传组2016-01-08

2016 17日下午,学院学生记者团对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的负责人电子信息工程系叶晓星副主任进行了赛前的采访。

在与叶晓星副主任的交谈中,他说道:“电子信息工程系负责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有着比较丰富的经验,策划流程等都比较规范。是福建省教育厅确定的省级训练比赛基地,今后三年该项目都会在我院举办。”

在关于学院参赛选手方面,叶副主任介绍说,学院参赛选手是大二的学生,刚开始对整个的结构原理都不是特别熟悉,在训练中学院对他们进行了专项的指导和系统的训练。来自兄弟院校的选手们在赛前也来到学院训练、熟悉场地。其实选手们起点都差不多,关键在后期努力和老师指导上。

最后叶副主任表示:“现在学院整个参赛团队都在紧张奋战中,技能大赛是考验学生实力、展示学生风采的重要平台。在此祝愿这次所有参赛选手在本届技能大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技能大赛宣传组 学生记者 谢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