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省赛专题: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指导教师专访

技能大赛宣传组2016-01-08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改革,展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素养,2016年17日下午,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前夕,学院学生记者团对网络工程系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指导老师魏明桦进行了赛前采访。

在与魏老师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举办技能大赛对高职院校的办学模式有着特殊的意义,主要是以比赛助教,激发学院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兴趣,促进职业能力的提升。今年是学院第四次承办省职业技能竞赛的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一共有18个队伍参赛。魏老师介绍今年技能大赛和往年相比较,增加了新的比赛场地和新的比赛环节,更加贴近国赛的比赛规程。学院从去年省赛过后就开始为本次大赛做准备,在一年的时间年内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参与,并根据参赛项目从多位选手中层层筛选出3位参赛选手,并进行培养和训练。

学院对本次省技能大赛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祝愿参赛选手们在技能大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祝愿2016年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技能大赛宣传组 学生记者黄逸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