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4级计算机软件技术专业与安博校企合作学生项目实训圆满结束

计算机系、安博科技2016-01-12

201512312014级安博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完成了大二上学期的项目实训,当天,安博科技校企运营部组织进行了实训成果验收答辩会。本次实训从1220日开始,为期两周,由安博科技技术总监及项目经理实施。

本次实训,2014级软件技术专业大部分学生积极参与,在实训老师的指导下成功完成项目作品,并在答辩会上展示了自己两周来的实训成果。本次实训成果验收答辩会软件开发班及多媒体班分别以两种不同的方式展开,软件开发班以“自愿结合抽号”的形式进行,每个班级自愿名额限3人,剩余名额以现场抽签的方式确认,多媒体班则以小组答辩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在现场展示中表现各有千秋,水平也参差不齐,这更能反映各自在实训过程当中的真实表现。

答辩结束,评委老师对同学们在本次实训以及实训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并给出自己的建议,学生收获颇丰。本次项目实训圆满结束。

(计算机系 安博科技)

安博科技技术总监指导学生  

答辩会现场  

个人总结  

  小组答辩

实训老师做实训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