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4、2015级计算机软件技术与安博校企合作专业举行期末学生座谈会

计算机系、安博科技2016-01-12

2015122930日,由安博科技校企合作运营部组织的“20152014级安博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专业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末座谈会”在计算机系项目分析室成功开展。

此次座谈会意在总结本学期的学习情况,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学生的进取意识,为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再添光彩。安博科技校企合作运营部教学经理及全体教辅人员参与了本次座谈,与2014级和2015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

本次座谈会是校企共建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环,旨在听取学生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主要探讨了关于学风现况、学生学习态度、学习环境、课余时间安排、学习纪律、教师的教学管理水平、考试制度及考试态度、学习动机、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等问题,并对相应问题给出了自己认为可行的方案。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助于分析同学们学风的现状,明确下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更重要的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培养竞先争优的精神,充分利用校企合作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用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和辉煌!

(计算机系 安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