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5级计算机软件技术专业与安博校企合作就业推荐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圆满完成

计算机系、安博科技2016-01-12

201614下午,由计算机系与安博科技联合组织的“安博校企合作专业就业推荐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1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安博科技就业管理部经理肖琦丽、校企合作运营部副经理黄芳、就业管理部李锦如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协议签订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博科技就业管理部邱泉杰老师主持。

会上,黄经理对软件技术专业教学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介绍了实训体系、职业素养课程体系等,使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校企合作培养模式。

接着,安博科技校企合作就业管理部的李锦如老师对就业服务体系进行介绍,使学生了解未来所要面临的就业压力、以及当下企业人才需求的标准,引导学生在求职前做好长期就业准备以及短期就业准备。

现场,李老师对就业协议进行了全面解读,肖经理作为企业代表与软件技术专业学生代表签订了就业推荐服务协议,全体学生也在现场签订了协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计算机系 安博科技)

介绍教学服务体系  

介绍就业服务体系  

学生代表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