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省赛专题:商贸系参加2016年福建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项目荣获二等奖

商贸系2016-01-12

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于16日在漳州理工学院拉开帷幕,此次共有33支队伍参加比赛。

商贸系市场营销专业代表队参加了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该赛项内容包括网络营销(20分)与情景营销(80分)两个部分,旨在促使该专业学生“书本知识技能化”,同时展示动态运用市场需求、竞争优势、目标市场、营销策略组合、财务可行等营销基本元素的基本功,展示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运用知识思维判断问题的创新力。在近6小时的激烈比赛中,学院市场营销代表队做到组内成员分工明确,根据对手“战略战术”特点迅速调整作战策略,最终获得了省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获得良好的成绩,是对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成效的一次综合肯定,这将激励着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再接再厉,为争取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