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省赛专题:商贸系参加2016年福建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项目再获一等奖

商贸系2016-01-13

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沙盘赛项201616日在漳州理工学院举行。

福建省各高职院校共有32支队伍,总计128人参加此项大赛,学院商贸系电子商务专业派出代表队参赛。赛项内容包括网店开设与装修、网店客户服务、网店运营与推广三个部分,所占重分别是2:1:7。三个项目考核了参赛同学的客服、网店装修、推广、运营等电子商务技能。通过近6小时的高强度比赛,院电子商务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同时也将代表院再次参加国赛。

该项目已经连续两年获得省赛一等奖,并晋级国赛。今年参赛同学纷纷表示,要在去年获得的国赛二等奖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技能大赛的优良成绩充分体现了商贸系生产性实训基地实践教学的效果,也是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成效的又一次综合肯定。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