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的中国梦 青春在行动

——商贸系举办团日活动汇报会

商贸系2016-01-13

为响应院团委“我的中国梦奋斗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商贸系紧紧围绕主题,于2016年1月5日晚在教学楼2#409举办了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商贸系辅导员、两委学生干部以及2014、2015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同学参与本次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每个班级团支部派代表上台汇报,汇报内容围绕: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后期宣传及同学感悟各班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各异。大一年级主要结合环保、读书、敬老爱幼等主题开展活动,大二年级则更侧重与专业知识相结合,比如物流专业结合教学楼2#118快递配送中心,开展物流相关知识竞赛、快递配送比拼等,电子商务专业则结合开网店等操作性强的活动展开,真正做到学习与娱乐、活动与专业紧密结合,把团日活动真正做到实处。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汇报会的举办,激发了当代大学生追梦圆梦的动力,增强了基层团组织活力与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