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诚实守信 •文明礼貌

——网络工程系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网络工程系2016-01-13

2016年1月4日,网络工程2015级的全体学生在301教室举行以“诚实守信•文明礼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是弘扬道德、修身养性的场所。是一项重要的学生道德教育活动。此次道德讲堂有八个环节,分别是“自我反省、听一首歌曲、看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鞠躬礼、做善事、送吉祥”。主讲老师针对每一个环节都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生们精神饱满、热情互动。整堂课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本次道德讲堂让学生品悟了道德力量,升华了自身境界,净化了学生心灵,能够让学生在以后的生活中做一个懂礼仪,讲诚信的有德之人。相信同学们能够正视自己的缺点、确立正确的、积极的、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网络工程系的德育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今后网络工程将继续深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相结合,文明相伴,道德永存。

(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