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省赛专题:商贸系参加2016年省赛“现代物流”项目荣获二等奖

商贸系2016-01-13

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赛项于20151227—29日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全省共有29支团队参赛。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陈颖慧、林启玲、何宇琪、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陈翔宇组成代表团队参赛。

此次竞赛赛程由制定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方案(30分)和实施储存与配送作业设计方案(70分)两部分组成。竞赛旨在展示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经过团队成员的良好分工与协作,我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这是对团队成员努力的肯定,同时也鼓舞着学生为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与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不断努力。

通过参加技能竞赛,有助于探索物流管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引导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物流实训基地建设,实现物流管理专业教学能力水平的整体提升。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