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党委陈承茂书记参加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1-08

按照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151231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和党委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李伟建书记、系叶晓星副主任及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君认真对照党中央关于“三严三实”教育的精神要求,结合自己的职责和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的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及教师代表对三位系部领导展开了批评,彼此之间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对他们在自身修养、工作作风、用权律己、谋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和提醒。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院党委陈承茂书记希望电子信息工程系班子成员能坚持边学边改,认真梳理汇总专题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清单,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