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党委陈承茂书记参加人文系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1-08

根据上级及学院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于20151229日下午参加联系的人文系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启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会议由人文系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主持,人文系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同恩同志代表人文系党总支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整改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和遵守纪律”等四个方面代表总支班子进行剖析查摆问题和不足,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总支委员针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计划,并进行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会党员和教师代表也对总支班子和班子成中提出的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人文系党总支:一要进一步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与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增加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努力加以整改,特别是在专业建设、课堂组织和学生教育管理方面还要下大力气,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以务实求真的态度把党总支建设成为团结合作、奋发进取的基层战斗堡垒,为推进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人文系、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