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3-04

为提升电子信息工程系两委学生干部的士气,增强他们的工作能力,2016年3月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干部大会在实验楼408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党总支李伟建书记、杨君书记、李堃辅导员、郭洁辅导员,以及两委学生干部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上,李堃辅导员首先讲述如何做好学生榜样,树立榜样风范,并且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部署。接下来杨君书记强调要实现积极向上的学风就必须以理论学习为前提,做到开眼界、明事理、找方向三步走方针李伟书记总结强调全面加强学生骨干建设,明确了大学生全面发展是目标,学风建设是核心,队伍建设是保障的基本理念并且指出了当前学生骨干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李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具体实际,打造专业品牌,为电子信息工程系两委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干部深刻明白理论水平对于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贯彻了学院的学生工作精神,为推动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