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计算机系2016-03-07

为培养计算机系学生会干部的良好工作作风, 201532日下午,计算机系在一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国主持,辅导员、两委干部和各班班长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上学期工作情况,并阐述了新学期工作计划。陈建国副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素质和高尚的品德,一是学生干部之间要学会取长补短,充分展示每个部门平台作用,发挥团体的最大作用。二是每一位学生干部肩负责任,要树立服务精神,实实在在、勤勤恳恳为学生服务。他强调学风建设是新学期学院教育建设重要工作,学生两委应进一步严明学习纪律,帮助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会上,辅导员与两委学生干部学习《关于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实施意见(讨论稿)>征求意见的通知》,同学们表示作为学生骨干,会在学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学习,倡导优良学风,建文明系部。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并为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加强个人和部门建设,学以致用,倡导优良学风,做一名有担当、能做事、组织纪律性强的学生干部。

(计算机系)